得意的一天

音乐是命!羽泉是信仰!
坚持传统的高栾值得敬佩和热爱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音乐与我


音乐做风的时候

我是一片飘零的叶

音乐做海的时候

我是一条远方的溪泉

日夜地向往

日夜地流淌

只向那一片归宿的梦乡


音乐做诗的时候

我是一枝诗人掌中的花

音乐做人的时候

我是一束微颤的忧郁的目光

黑夜里惆怅

白夜里流浪

只为着一片纯纯的温润的怀抱


音乐总在远方

在那一群自然的美态里伏藏

而我宁在此静静眺望

只让我那小小的心愿

随时光

徐徐飘融入远方的太阳


---《海泉的诗》

胡海泉写于1993年(高中毕业)

评论

热度(7)